我的「真實」代課生涯
終於  在這週四要做一個小結束啦~
但   傷心的是
又要面臨寒假無薪的日子到來
代課老師的悲哀啊!!
還好  好心同事幫我安排了
維期一週的補救教學寒假課輔班
要帶五年級的小朋友(幾乎每個都是熟面孔!沒在怕!)
還有八千元的酬勞可領取
至少渡過這個年還不算太寒酸
也要恭喜自己的存款有更充實的六位數
離巨額貸款的負清日期也越來越近啦!

也許還得上一趟台北去清償四十多萬的欠款~
想到會怕內~
我是金錢方面的土包子
之前  領出人生第一個十萬元時
還派我弟出來保護我
而且還緊張兮兮的東張西望看有否可疑來人
然後跳上小銀100  揚長而去~奔回家!
---很土吧!
回到家
還興奮的拿起十萬和爸媽分享
結果 古爸一直笑我~都快三十才有十萬
看看你哦~沒出息!!!

你以為我的熱血就會因此而被澆息了嗎!?
不  我開始拿起手機
把十萬拍做紀念
你說  好不好笑!!


因為以前打工的錢都得支付生活費用
社心加教程的課業下
老娘硬是擠出時間要打工
還不時能和同學來去下午茶、吃大餐~
實在有夠充實。(老人回憶ing)
有時不夠用時
總要靠家人接濟哩!(沒男朋友可壓榨的處境!!)
哪能存到超過三萬呢?
簡直是天方夜談
而我也不是個會私藏零用錢的人(數學很差)
用完了才會求救~
常常都是週五下午才發現...(神經大條又遲鈍)
全身上下只剩一百多元要過近三天的日子
很糗!!!
居然還能把自己養得肥滋滋~實在了不起!

一個學期的結束
表示我的喉嚨
終於  能有一段時間~
不受非人道的使用及荼毒
這半年  喝了許多保護嗓子的「偏方」
說實在  大概都沒有比好好休息來得有效啦!
總有種一邊服解藥(ex.枇杷膏)一邊吃毒藥(繼續上演"咆嘯山莊")
能有用到哪去??
又始終練不成氣貫丹田而後發音的絕招
幸好~有麥克風的加持
至少音量上  輸人不輸陣啦!!!!萬歲!!!

(↑每天陪我「開演唱會」的好伙伴~小白!)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幸福健康 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心想事成 
買樂透彩券全都中 連統一發票也能中 一切:壞的不靈 好的靈~
加油啦!拚拚拚~
把存款薄的數字補充補充再補充~大家都變成富婆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