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皆是本人的自拍~很噁心.....不要輕易點進來看...看完有任何生心理上的不爽快~請電洽(01)23456789...有專人為您服務。

一步步的改變著自己.....
慢慢趨近自己要的樣子的感覺
很開心
第一步是染髮!!!~



2009.8.13送走了幾個寶貝,心情亮不起來,選日不如撞日,把頭髮好好整理,換個心情吧!
全權交給設計師調色,我只要求,不要怪異,但要有亮度,我想要用明亮的髮色,來迎接屬於我的秋天。


這顆布丁頭留了很多日子,黑色的部份幾乎過耳,髮質很不錯....但看起來卻常有種頭很油的錯覺....
明明我才剛洗好頭~卻有種自然的油油亮亮~
顯得下半段....乾燥...枯黃...又毛又亂~



首先....我希望有亮度之外,我更在乎的是層次感,因為我有一顆扁頭,上半段沒捲度後,整個頭又更扁了!
所以....我和設計師討論我要「挑染」!
是生平近30歲第一次嘗試.....之前都是整顆頭染同色.....這是一個小突破..希望有很不錯的結果~





係金a......
用藥水漂白......(去除頭髮裡的藍色素)
變成金毛~
好酷....^^





從下午四點開始






由於頭髮算長





加上又要挑染




時間就一延再延.......



坐到屁股都麻了


晚餐.....沒吃!~~~


膀胱因為......二樓洗手間故障


我實在不想頂著一顆太陽能發電頭到處跑來跑去~~~



於是..........忍!!!!!!!!!!!!!!!!!!!!!!!!!!!!!!!!!!!!!!!!!!!!!!!!!





直到十點半才回到家




歷經六個半小時的變髮圖強



成果如下:








我個人很滿意....
設計師說...再過一陣子...挑染的會更明顯...層次感就會更好~
而且毛燥感在修剪後...好超多~
只是髮量變好少!(泣)
大致上,成果我很滿意~


而設計師看我的瀏海很長.....
稍微修剪後....建議我未來的髮型....可以走「中分」路線....
可以修飾我的臉型~
讓整理更柔一點.....(看可否靠這顆頭騙到男人進入禮堂~噗)
更有"輕熟女"的型(不是已經熟很久了?!哈哈哈~)





※找自己&go to韓國的進度※
1.染好頭髮。
2.拍好證件照了!
3.明天要去辦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