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7:30
我正在樓下和阿婆享用早餐配電視
看著46台韓國介紹的奇人異事
門口停放了一台大卡車
引擎的聲響實在擾人
連電視的聲音都聽不清楚了
算了
又聽不懂韓文
看看字幕和影像就已足矣!!
隱隱約約間
好像聽到我的手機鈴聲
但又不是那麼真切
以為是我尚未全醒
被卡車引擎聲吵到所產生的幻聽副作用
等到吃完早餐洗好碗簡單梳洗一番後
回到房間
哇!~修女來電耶~~~
要回嗎??
算了!上班快遲到了~
等到辦公室再回電也不算太遲吧!!!

到了辦公室
滑鼠下壓了一張紙條
說明修女追到辦公室來了!!!!
想說是有什麼急事
似乎找得很急的樣子呢!!
回電後
才發現
她們要我這週末去幫忙帶小志工認證的團體

但我這週末老早就已請假了
難道是什麼重要的事??
一早就手機、辦公室電話追得如此急
到底是啥事??

對話如下:
修女:哦~我們想這週末邀你去參加小志工的認證,順便可以幫我們帶小孩子去,也做個見證!
我:但我之前不是請假了?
修女:哦!對耶!你上次說要去高雄。
我:對!我還有親眼看到你寫在你的行事曆裡面耶!
修女:對啊~但是我沒有去翻,所以也就忘了,只記得你要去高雄,日期沒有記下來。
我:哦!我這個週末就要走了。
修女:(仍不死心)你幾點才走呢?看能不能抽個空趕去!
我:我早上就出發了。
修女:那你隔天就回來了嗎?
我:(心想!不是請了二天,還在拗什麼拗?)沒有我下週才回來。
修女:嗯~是連續假期嘛!
我:(心想:不然要當天來回嗎?如果台鐵有優質的臥舖,尚可考慮,不然是太閒了要坐火車認識南台灣乎?)
修女:好吧!本來應該早點告訴你這個很有意義的事的!才能早點排開時間!
我:哦!下次有機會吧!(你在暗示我放棄和好友出遊嗎?免談!)

行事曆是做什麼用的?
我都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腦子能記得清楚事情了,
都要依靠紙筆或手機的鬧鈴來做更準確的紀錄與提醒,
不時也要拿出來翻閱、確定,
而修女年事又高許多,
所處理的事務也龐雜,
是否更應該要用有系統、條理的方式來做事呢?
卻還在玩一廂情願的大愛,
不也擾人乎?

受夠了!修女所侍奉神聖的主,麻煩多關照一下您的地下代理人吧!!
讓我見證,您的神威。
讓我的生活能更加平靜,
讓我能不再有失口德的,利用網誌罵人。
感謝主,阿門!!(最好效率快些,我沒有什麼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