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鳥寶飛走了

今天在外頭忙了一天

回到家看到鳥籠空空的

開始在家裡瘋狂找尋她

這樣的情況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她十分有個性

即使我裝鳥叫裝到嘴抽筋

她都不會回我半聲

所以我只好認命地毯式的搜索三樓的每一處

找了快十分鐘

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吼~是跑去哪裡藏了啦!!!!~氣到~

古爸又把屋頂的門完全打開

很怕她就偷飛走~

再找再找~~~最後終於在我的衣櫥上找到了她~

抓回籠子裡忙著喂水喂飼料

她都不太領情~~

趕請是我的雞婆打擾了她自由的意志吧!!!!~

最後...不忍又把她抓到籠子上任她自由一下

沒杶到....她就我三番二次不甘寂寞的玩弄她之下

她就猛然振翅~

飛了一圈後

突然翅膀拍動的聲音消失在屋頂的樓梯間

我衝上去問在忙整理頂樓菜圃的古爸

他說:「我在忙沒注意到。」

我回到屋裡又再一次地毯式的仔細搜索~~~

啊!!!!!!!!!!!!!不見了啦!!!!!!!!!!!!!!!!

她真的棄我而去了

回來啦!!!!!!鳥寶~~~~~~

外面在下雨內!!!!!!!!你會生病的~~~

你還沒有吃晚餐吧!!!

我前天買回來的新飼料都還沒吃幾次~

就要投奔自由啊????!!!!!!!!!!

外面的野鳥都很兇的

你知道回家的路嗎??

你認得哪一間房子是我們家嗎??

還是你會待在哪裡~~

我到馬路上找你的時候

為什麼都不給我一點暗示呢????

我找不到你啊~~~找不到了..............

回來啊~~~~回來~~~~~~~~~拜托你回來吧....我好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