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心一樓人來人往的櫃檯邊

我和一個即將返家的孩子打聲招呼

後頭傳來一個同事大聲疾呼,喚著我的名

我停下一切的轉身回應

方知

那不是一個我想聽到的對話

”咕咕....你是發生什麼事.....怎麼腫成這樣!!!”

'”是懷孕了哦?'”

”太誇張了啦!~”


說實在,當下我沒有很受傷。

我只是帶著震驚與不解

因為說實在的,我其實比前些日子瘦了一公斤(胖了十二公斤的我,只瘦個一公斤,大概看不出來吧!羞)

今天穿著燈籠長褲+平底麻編涼鞋

的確讓下半身的份量比平時較skinny的牛仔褲配五到七公分的高根鞋...來得...有份量!!!!

前天才被稱讚好像有變瘦哦~(嘴角的微笑還沒有放下來)...

今天又被說像懷孕

也差太大了吧!~(公海到了嗎??)

唉~

我知...我該減肥了!

為了我的健康

以及三十歲後新陳代謝大不如青春的肉體

我必須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不能成為紙片人

也不要再被說...你是懷孕了嗎?!

咕咕的吼叫:「不要逼我硬找個男人ooxx,搞大肚子,弄假成真!噗~代價也太大了吧!」




最後,好,我承認我還是有點生氣!

只是我的神經傳導比較慢

所以,用網誌來發洩一下!

x的,說人者,人恆說之!你自己也是他x的肥!~

說別人前,旁邊有比你高的一面照妖鏡,請認真看清一下自己!x的!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