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出爐news

1.烤肉「取消」。

2.火車票要在半個月前搶訂好。

3.確定到達蘭嶼後的交通工具是:最具機動性的「機車」。

4.七月底再次討論,屆時,行程初擬將會出爐,請大家積極提出自己的意見,如:想吃什麼、想玩哪個點?自行與負責該「業務」的人接洽、討論。(搞得很像什麼大事業哩!噗~)

5.有關風災準備方案,如訂票、訂房如何取消之事,還要再確認一下。

6.這趟旅程為求自助人助天助的精神,每天約跑一到三個旅遊點,讓大家的身心靈充份接受大自然的洗禮與潤澤,一切在隨性中帶點慵懶,慵懶中帶點陽光,陽光中帶點青春尾巴的活力。(難道被阿吉料中?他在墾丁行時說:怎麼很像老人團的行程?!~~~~哈哈哈!)

7.補充一下,活動組可能要整理一下要帶的東西,如夜觀要有手電筒。行動組會在下次討論時,給大家最新整理出來的行之表格。

8.住宿情報請看: http://www.mulita.com.tw/  

以上,趁還沒睡倒前整理,胡言亂語,如有錯誤,請指出別客氣,我再更改。干溫啊~




------------------------------------------------------------------------


●●●機票●●●
機票要在二個月前才能訂,佳綺負責於8/9日提醒旅行社友人去搶票。

●●●火車票●●●
出發前的半個月就要訂票了。南迴線的票不太好訂,大家要積極加油點。






----------------------

有一說:「人對了去哪都好玩。」

對了!我不是總召,我只是利用課餘時間,很high的先整理一下資料而已。謝謝。



時間

20081010~20081012(連假五六日)

     地點:蘭嶼

集合地點台東車站


 
參與人員
參與遊玩前提:
是朋友就要參加,參加就要做事,不做事者請付費給辛苦扛事做的人,不做事又不想付費的人,請考慮自己玩自己的手指頭,大家就先行告辭,不陪你玩囉!!!


總召:出車資的大爺~阿ken!
◎住宿保險組:黑人、雅淑。
◎活動娛樂組:阿姿、紀萱。
◎交通機票組:佳綺、咕咕。
◎浮潛leader:琮靖。
◎吃吃喝喝組:阿吉、球球。

以上共計十人,分別是五男五女。

 最重要的旅行瑣事(分配工作)

1.食:非吃不可的「餐廳或小店」,訂位。(無餓不坐的飛魚特餐)

 2.衣:水上活動要租用的「潛水設備或救生器材」。(但很多人不下水的吼!)

 3.住: (黑人與雅淑很棒)

敲定:蘭嶼女人魚民宿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ratay/3/1296862511/20071016121033

 4.行: http://www.uutt.com.tw/lanu/lanugt.htm (咕咕領取)

飛機:華信航空每天有5個班次往返蘭嶼,飛機為19人座的小飛機,來回票價2850元含兵險,需提早訂位。電話:(089362-669 (佳綺領取)

 租車:島上交通以機車為主,每日500元,汽車每日2000元,請洽「雯雯機車出租行」,電話:(089732-586

 加油:蘭嶼唯一的加油站在椰油村,營業時間為700~2200

 

●●●交通費粗估●●●  台東←→蘭嶼
 機票+機車=2850+750=3600

 機票+汽車=2850+1200=4050

 

 5.樂:如果要玩水上活動,是否要先預約?(沒經驗)還有,晚上的娛樂,夜釣小管之類的接洽,噗~(紀萱領走啦

 6.旅遊保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當然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是最好滴。(黑人與雅淑領走啦)

 7.藝文:http://tw.lifestyle.yahoo.com/0229316c/071109/273/3s8zr.html  (阿姿領走啦)
 蘭嶼文物館 (089) 732-073204,門票成人50元,學生憑證30元(也有一說是免費!)

 8.氣象:隨時注意氣象消息 http://www.cwb.gov.tw/V4/

 

 

圖片取自: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080523/51/20080523191611_000.obj/pts20080523191611.jp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