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嗚點到冰的.jpg 

2009.09.29《第五天》
今日行程:美味剩菜當早餐+東東酒、明洞Smoothie King奶昔、明洞換錢所看帥哥、明洞大郵局、樂天超市、相機不見大搜尋、燒肉.com、血拚最愛東大門之錢不夠用好傷心、晚餐就吃路邊攤、回STV好好睡。


這個表情是在表示????
我忘了和店員說我要熱奶昔
血崩中....還硬是服用冰品.....命快休去~~
(其實經過ilan的提醒,真實的情況是我頭去撞到後頭牆面與廣告板的間隙....頭皮倒抽一口氣他x的痛啊!!!)
但《Smoothie King》真的不錯喝唷~
喝得到新鮮果汁的味道
及奶昔的香濃......
樂天超市附近也有~~~
價錢:小_______    大_________


2大鞋.jpg 
經過一間鞋店看到大鞋子
開心的拍下合影
沒想到肥腳咕在長人韓國也沒有超好買鞋
好不容易遇到比我腳大的鞋
一定要拍拍的啊~!!!


2巧遇換錢所帥哥.JPG 
時間緊迫.....
不想再多花時間和車費跑一趟梨泰院~
剩下一百元美金就在明洞找換錢所直接換了
找了許多家發現這家匯率最好
而且老闆很帥唷!!!~
和我們家小牛一樣是個大眼男....(流口水~~~)
只能說長這個樣子
真的在街上也很難遇到
我們在倒數第二天能看到"實體"帥哥
也算是一種lucky啦~~~~~~~~

3郵局.JPG 
這是郵局
也是走了一下冤枉路才找到
話說我們在路口先遇到一個熱心的伯伯
給予我們指引後走了地下道爬上爬下
卻沒看到郵局>"<
最後發現那個伯伯很愛日本人
一直找日本人搭訕
我想大概是發現我們說英文和中文
就隨便呼嚨我們....亂指一通(咬牙!)
還好最後我們眼睛大又靈巧
自己找到啦~~~~

4郵票.JPG 
 
每張明信片需貼上w350元(折台幣9.4元)的郵票

5寫重點否則沒地方貼郵票啊.JPG 
郵票很大張,又要貼很多張,
第一次出國話很多,寫滿滿的~
都快找不到空間貼了,所幸就用浮貼法,只求貼穩,不求全貼上~
幸運的....除了我寫給古爸古媽那個忘了寫地址,
其他都成功的寄回台灣囉~~~阿爸阿母~~~拍謝啦!


5明信片們.JPG

中間去了樂天超市
買了很多”等路小禮物”
遇到信用卡不能用的鳥事
回台打了電話回中x信托卻說...無此紀錄
查無原因,我也回國了!請來賠償我的損失~~泣ing
害我們連晚餐都快沒錢吃~~狼狽!!

6二光郵筒.JPG 
在民宿附近的雜貨店有個看起來很二光的郵筒
我們剛好遇到放學的中學生的協助下
才能順利投遞(沒有英文啊!!!!)

而後我發現我的相機不見
焦急的情緒
完全失去理智
想不起來到底丟在哪~~~
想到這幾天的回憶都消失不見
還損失了一台近一萬元的相機
實在是想坐在首爾街頭大哭

在民宿高先生及其中國籍staff的協助下
先打了通電話至樂天超市的客服請求協尋

我和ilan先回民宿等消息
及回想到底把相機丟到哪???
最後回報沒有人看到或撿到時.....
我只能呼叫天使幫忙~~~

實在想不起來到底丟哪.....
就只能按圖索驥.....先找郵局...再到樂天超市

等不急了
搭上計程車
卻遇到與黑色計程車小擦撞的事
因禍得福的司機先生開得飛快~

最後在樂天超市許多人的協助下
我終於想起我的相機丟在試衣服的店裡
好心的店員沒有幹走我的相機....
好好收在櫃枱抽屜裡~等我來找尋~~~

感謝~所有人~~~

ilan感謝你~~讓你下午陪著我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在首爾亂衝
以致少逛了很寶貴的數小時的街
拖了很晚才用餐~~~~
實在是太謝謝你啦~~~~~~~~~~~~~~~~~~


10燒肉店門口.JPG  
接下來,是繼美味剩菜後的本日第一餐,燒肉.com

 

薑~薑~薑~薑~美味的韓式燒肉......美味登場......
一樣用萬用"剪刀"做料理
享受肥瘦適中的豬五花與爽脆可口的新鮮蔬菜及佐醬融合的美味~
再來一碗白飯就更好了............
我們沒有點到......殘念(大胃王咕:「沒吃飽啦~」)
燒肉動畫.gif 


11甜甜圈吉祥物.JPG 
在首爾好多甜甜圈店~~
口味和台灣差不多
沒太多特別的~!
和他們的店前吉祥物拍拍....



12東大門路邊攤.JPG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路邊攤
賣的東西挺多的
但有股味道兒挺怪的~~~
在仁寺洞也有聞過
就是下面那鍋飄出來的味道~~~
給大家猜猜那是什麼???


13東大門的路邊攤特寫.JPG 


夕陽西下
橘色的天空
涼涼的風
陣陣的溪水慢流聲
小孩兒的叫鬧聲
紅綠燈前各式引擎的低鳴

夜未眠的東大門
好戲才正要登場...

14夕陽下的清溪川.JPG 

14夕陽下的清溪川我與水柱的合照.JPG 
又是一個自拍

14夕陽下的清溪川我與ilam的合照.JPG 
請下面單眼皮的古錐小男孩的奶奶幫我們拍拍
沿著石道
可慢慢走到對岸
大石步道很穩
水聲很大
人們很友善



清溪川河畔小弟2.jpg 
好啦好啦~
姨姨忘了帶糖果
下次去韓國看到你
再買台灣的糖糖給你吃嘛~
來來來~笑一個~


7棉被店.JPG 
東大門地下街的棉被店
超花俏且高彩度
有些看起來很像”韓絲”
但我沒做這個功課....
聽說只要和老闆說要空運
幾乎各家店都會用真空設備做好最萬全的包裝
讓原本膨膨的被子,也能縮至該物的最小極限。
做生意就是要那麼”以顧客的需求為上”~
台灣的觀光業有否那麼體貼呢?



7毛線團.JPG 
超大的毛線球....
好想買哦~~
這幾年沒有做手做圍巾給自己
冬天快到了
手又癢了起來!!!



SORRY和kimch動畫.gif 
地下街某間店的店員
很典型的韓式五官
很會做生意...各國語言都能說上一些
有殺價的空間
也能幫客人做基本的搭配
有雙巧手讓平凡的圍巾絲巾變成時尚單品
我敗了一條圍巾和一頂毛線帽(原訂價多少?忘了)
最後殺成w37000元(折台幣1000元),就對著他小唱小跳:sorry sorry  ~~
他也和我們玩了起來~
只能說這是一場在韓國進行消費最開心的一次!!!~~




(待續)--車禍復健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