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os的抒壓聚餐團體
成員有--剛從峇里島回來還沒有曬黑的阿姿(好好唷~)、死守圖書館奮戰的妍涵(感覺比較像從峇里島回來的健美膚色)
查單字查到翻臉的紀萱(忍著點沒有那麼快可以畢業的)、和打工大忙人我(我想我還要學會更世故些)
那天......
可愛的妍涵從花花包包裡....
翻了一下...
說有東西要給我
翻翻翻....
拿出了一個可樂口味的嗨啾....
ps.插花一下....
那個發音不正確...被記"醜一"的妍涵兒.....叫它作:嘿啾(疑!是批頭四的歌..那個孫燕姿有翻唱的那一首??-冷!!)
是特別為了我留下來的可樂口味糖果!

這不經讓我思考著屬於"分享"的溫情
從前 總覺得
"剛"拆封的餅乾和零嘴
"剛"上桌的美食
這時候的我....才能毫不遲疑地做分享的詢問及動作

而像妍涵兒這樣....
因為想到你喜歡
所以留一份給你
因為今天會有個聚會
所以就放在包包以免忘了拿給你

這樣的貼心舉動
我似乎都未曾做過
頂多 只會告訴喜歡某物的朋友
我在哪有看到什麼相關的新鮮物
那種僅限於消息的傳遞
沒有實物在眼前 在嘴裡化開甜味的真實感動那麼的觸動人心
我才開始思考著---
原來 有時只是一點點不甚昂貴的留心
也能達到滿滿溫暖的感動

一顆嗨啾的啟示
讓你的關心和心意被看見 被體會
遠比自己放在心中...做了千次萬次的回味
還來得更加有作用 有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