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被退件了?!!!

「吼~咕咕....你寫錯了,害我剛被郵局的人笑。」

其實信封格式早在國中高中時教了許多次,還用考試加強記憶,聽說有些還用真實信封信件來進行一場實戰教學呢!

但.....事過境遷數年後,一切又都還給了老師。(反省中)

於是本人決定用網誌來加強我微弱近乎帕金森式症的記憶,兼顧教學(其實也沒幾個人在看的網誌,是在雄心壯志個什麼勁兒?噗~)

先來一個簡單常用的直式版:
一、請問(1)、(2)哪一個才是收件人的地址書寫處?




二、再來難一點的,較少使用到的橫式信封,(1)、(2)哪個才是收件人的地址書寫處?



現在多半用的是E-mail或是msn、即時通、手機等來聯絡,這種還需要用硬筆字一筆一劃刻出來的傳統信件,寄出前還得翻出忘了放到哪的郵票,只好去郵局窗口或書局排隊購買,實在是現代人非常難得會使用的通訊方式。

因此,我合理化自己的破爛記憶,所以,我是忘的理所當然、忘得心安理得、忘得得意洋洋~哈哈哈~~

要不是因為要郵寄好友的禮物,及通知工作伙伴們研習訓練之明細,否則我想,再過個幾年,我可能連名字放哪都忘光光~~~


































※薑~薑~薑~薑~!答案揭曉:

All of the answer are................. (2)你答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