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有針,有血,有針插進肉的畫面,怕的人,請不要手賤按下右下角的《繼續閱讀》,否則,管你是當場昏倒,隨即閃尿,從椅子上摔下來,或是配早中晚餐而不禁大作嘔者,還有晚上做惡夢被嚇到尿溼床單者,咕咕本人在下我,皆一概不負責(撇清如撇條一樣爽快~哇哈哈~)

如果,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那就來吧!

請服用,免錢!無料~










我很喜歡捐血,看到捐血車,總漾起莫名奇妙的興奮感,我從16歲開始捐血,當時還在念花女,在技藝教室前停了輛雪白的捐血車,我的心,狂跳著,血液就像是沸騰般,在體內衝撞。

因為未成年,必須要有家長同意書,為維期二日的捐血車到校之旅,隔天我變出了一張家長同意書,在咕爸完全不知情下,拿著老爹的印章,毅然決然的蓋下去!於是坐上的捐血車,抽出我人生第一袋250cc的血~

至今,我捐過十次血,這次是第十一次,距上次捐血是五年前,中間,我不是沒想到去捐,只是,在測血紅素那關就被打下來,嗚~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很開心,這次成功了,在護士小姐的熱心協助下,我拍下許多張照片,是過去捐血未曾想過的招式!~爽爽爽~

第十一次成功捐血記,開始!~














我的後製盡可能的做可愛了,如果你還是覺得嘔心、疼痛,那.....俺不來了~~(哼~)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