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加班日

趕不完的紀錄

一直逃避著越堆越高的個案紀錄

釘在電腦前的我肩膀酸痛(其實花不少時間逛別人家的部落格+看網拍~噗~)

終於聽到了垃圾車的音樂響起

請同事買了晚餐和冷飲

拿起電話....認命地向親愛的雙親大人報備:今天不回家.....................吃飯~



古爸:「喂~您好。」

咕咕:「爸哦~我今天要加班哦!不要幫我留菜了。先這樣講,拜拜~」

古爸:「ㄟㄟ ㄟ等一下,你有e-mail嗎?」

咕咕心想:「沒頭沒尾的問,有鬼~但又聯想到昨晚講到古媽說想做網路生意~」

咕咕:「有哇!要做什麼?」

古爸聲音十分愉悅的:「沒有啦~有人要介紹人和你認識啦!」

咕咕:「帥嗎?」(我很膚淺,我想改造基因,我希望有賞心悅目的功效,連帶push自己認真擺脫懶女人的慣性)

古爸:「不知內~我沒見過,是人家要介紹的。」

咕咕:「哦~誰介紹的?」

低調古爸冒出頭:「回來再講,好啦~電話講不清楚,回來再說,拜拜。」

咕咕:「哦,拜。」


以上,皆發生在全數社工員在場,且有許多寄養童在辦公室的一角看書的情境裡,我還在那邊大聲嚷嚷:「他帥嗎?」反倒是在家的古爸清楚,要為女兒保留一點名聲給人探聽,馬上制止我繼續高分貝的張揚,真是明智啊!

今天和即將為人父-牛小排的爸--黑人閒聊,女生其實可以主動一點的事,我想,可能今天心情大好,也可能被點醒了,或者,我想要有個孩子(畢竟一個人是很難做到無痛無傷的無性生殖之繁殖大業),因此,突然有點想開了,也許,用虛無的網路,也能發展出一段真實的友誼,或愛情,或婚姻。

或許吧!我想。

但.....

現代人應該要用MSN吧?

不然即時通也行?

居然要e-mail......

實在有種另類感,我不禁聯想,什麼樣的情況我們會給e-mail?

1.敷衍家中長輩,釋放其中一個最無害的聯絡管道。

2.不是很會打字聊天,所以用e-mail可以慢慢琢磨。

3.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怪咖、恐龍,冒然給太私人的聊天管道,以後可能會......不好脫手。

4.不熟悉msn有封鎖功能。

5.不曾使用過任何聊天軟體。

6.很節省的人,發e-mail只要有電有網路,或在公司發發即可解決,連郵票都省了。

7.不擅長熱場或口條差的人,否則用手機或市話不更迅速且方便瞭解乎?



哈哈~~

以上分析可知,本人很機車~

那天做心理測驗,居然測出人際關係有問題,我本來不信,今天,我想,我要回去好好拜拜、禱告、朝聖一下眾神明們,保佑我不會變成高齡產婦。



PS.老娘不是突然發情啦~也對高齡產婦沒有任何意見,人家願意把命拚的孕育下一代,就很值得用力瘋狂拍拍手了。更無挑剔資深美女們的任何一點,只是以「健康」為出發,聽了太多超過36,甚至四十左右者在孕期實屬辛苦且高風險,因此我希望能在身體健康狀況高峰期時,把握良機生出個健康寶寶;如果不行,或無緣,當然認養也是OK的,畢竟世界上可愛的小孩很多,能略盡微薄之力,都能感到開心愉悅,何樂而不為?!


在此祝福黑人的牛小排妹妹有辣媽雅淑的所有優點+巨蟹爸爸的全數關愛(謎之音:拔拔只提供"愛"~沒有優點?),在花蓮的古咕咕阿姨已經開始準備好嘴唇和高溫懷抱~要來個熊抱&偷親妳了!呵呵呵~~



圖片取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aaronbrethorst/3273996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