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IMG_97622.jpg

美麗的植物

啊~


IMG_9838.jpg
應該是合歡山的山峰之一吧!!!!(汗)
有溫溫的冬陽照拂下
我這個怕冷鬼
不至於冷到昏昏死去


IMG_3546.JPG(借)
延續我追求的「蕭瑟感」
在這區大片頁岩
有種雜草不生的自然蕭瑟感
只是我不是好麻豆
只好靠後製來魚目混珠一下囉~()



IMG_0065.jpg 

很有秋冬味道的枯黃植物
配上瘦長的蘆葦草
呈現很自然的蕭索感

 


IMG_3561(借).JPG(借)

在民宿前的草坪上撒野
試著脫下鞋子在草地上走走
感受草兒和小石子特有的微刺感
冷冷的天候
冷冷的地面
冷冷的腳底板
交織出
熱熱的心

 

 

楓葉系列.jpg
民宿外有棵紅透了的楓樹
是在這趟旅行中最接近且最火紅的一棵了
好期待能去奧萬大
或再去一趟武陵

除了賞楓外
最期待的部份是....
早晨醒來
推開房門
將十度c以下的空氣
緩緩吸進身體的清涼與暢快






IMG_3603(借).JPG(借)
用單眼自拍,again




IMG_9926.jpg 

冬季。   

日光小徑。




 夕陽景.gif

在等待過早的晚餐同時

 看到山邊的晚霞
才突然發現
我好久沒有看到所謂的太陽西下
畢竟工作回家的時間
都嘛....天烏烏啦~






IMG_9933.jpg

IMG_9934.jpg

同景
不同的拍照模式
就有不同的fu~
二者
我都很愛

 



IMG_3657(借).JPG(借)

青青草原內的步道裡
有我們留下的足跡

 

 

IMG_9956.jpg

咩~你在看我嗎?
拿點吃的來
我就當你的好朋友!~

 

IMG_3809.JPG (借)

我一直很想好好拍一張躺在地上的照片
沒想到我這二光麻豆...怎麼拍都很像死屍
只好退而求其次
以訓練腹肌為原則
即使爆青筋
也要撐住一個卡賣拉式的笑容
好抖好抖啊!!!~

 





佛陀跳.gif(借)
我最愛的跳系列...
有了變化隊型
就叫這動作是「佛陀跳吧!」
Let's  Buddha ~~

 

IMG_3705(借).JPG(借)

回到大自然的懷抱
和三五好友一起做些無聊或瘋狂的事
我想
這就是青春
這就是熱血
這就是嵌入記憶體的

IMG_3715.JPG(借)

 

草地.jpg 

 
IMG_3796(借).JPG(借)
古錐的小女孩
是雲南人遷台的第四代囉~
圓滾滾的眼睛是我的菜()
有點靦腆
但其實很黏人
觀察了一個用餐時間
妹妹看起來沒什麼同齡玩伴
於是
強行抱來和咕姨姨一起玩相機吧~(啾一下)




做鬼臉.jpg
咕咕要求她做鬼臉
沒想到配合度極高(死你了)
結果曾祖母在一旁連忙說:「醜死了,不要~」

嗚~可是,咕姨姨覺得你無敵可愛內!(啾)



IMG_0068.jpg 

 

很愛這麼鮮黃的道路護欄
在海跋三千多公尺的山林間
我想從天空俯瞰
應該會有種黃色的的fu吧~

 

 

IMG_3830.JPG (借)
跑跑跳跳
嘟嘟嚷嚷
呼~好冷好冷好冷唷!~

 

IMG_3843.JPG (借)
3度c的武嶺
冷到手指關節又麻又緊
風一吹耳朵整個發痛了起來
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我這個怕冷鬼
居然在沒有暖氣的車外
待了十幾二十分鐘
只能說
我真的太愛拍照了!(噗)

 

IMG_3852.JPG (借)
耶~
蕭瑟,again。

 



(謎之音:好弱的結尾啊!)








。FIN。




ps。我想有仔細看的看官會發現,某些照旁邊有個吧!
因為那不是我拍的,
但我很想納在旅行記錄中,
於是和同行伙伴借照片來修修改改~
這些優秀的伙伴有誰呢?


延伸閱讀:組長大人【漂流】下課!十分鐘的快樂-花蓮西寶國小

清境嘸蝦米的威力


我們都是愛拍照的人,請多支持,最好的動力,就在蒸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