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的長短真的那麼重要嗎?

很多女生迷思著所謂長髮飄逸的夢幻、柔美感。

我留長髮只是為了挑戰自己的極限,看看是否能留到腰,以及為了以此混淆視聽,用長髮擋住我的厚實寬肩膀。

留了六年,中間經過多次染了又染、燙了又燙,終於,我累了,就自己親手剪去。



詳情,請服用:
 1144713521.jpg  《變髮實錄》 & 《變髮

很多人問:「你都不會捨不得嗎?」(no~)

「你好有勇氣哦!」(我是匹夫!)

「你是受到什麼刺激嗎?」(我多半靠吃來抒解,用頭髮來賭,太傷荷包和時間了!)

「你...失戀?」(沒有戀愛哪來失戀?)

頭髮會長,需要一點時間,說實在,我很少在演捨不得的戲碼,畢竟好吃好睡的情況,頭毛的成長速度也不算太慢啊~

想留就留,想剪就剪。

從換髮型中得到新的生活動力和風貌,其實也是讓人生變好玩、新鮮的方式之一,這個論調,我相信,很好懂的。

有時我也會想,若不去多試,怎麼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呢?

這樣叫有勇氣?

我想,只是我人生的另一道出口,用變換髮型做為情緒的出口、再尋求目標和力量的藉口罷了。

以下將為大家整理咕咕各時期的髮型!!

1264028023.jpg  

最近的新LooK~

10984409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