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情,什麼是行情啊?

最近有個帥氣友人有點低潮,自覺行情下滑而sad,所以引發我寫下這些~

ㄟ....我沒有太多感受關於自己的行情,因為我是出了名的遲鈍,感官神經傳導出了點問題,比一般人的慢許多,可謂之現代恐龍式神經大條之傳導不良症候群

如果說行情建立在頸上那顆頭顱之正面那張臉皮兒,一直以來,我都不算吃香。

以五官來論,我挺希望有雙大眼,配上深刻的皺折,與如小羽扇般的睫毛,再來點好人緣的臥蠶,黑眼球多一點的小鹿斑比眼神,歐耶~自己照鏡子都會自戀很久吧!!!!~(竊笑),但以上,我都沒有!(噗~只能想像,在心底樂得爽歪歪~)也沒膽動刀啦!!~還是覺得自然就是美外,化妝也是一種改造,假睫毛的發明簡直是小眼睛的大救星,化完精巧的煙燻妝後,就有灰姑娘大變身的FU啦,足矣足矣。

鼻子嘛~當然就要高一點+挺一點囉~!!!~有個挺鼻子(夢想是有個阿兜阿的挺鼻),五官霎時立體五百倍,以面相算命來論,鼻頭要有肉(財庫豐),鼻孔不要外顯太多(露財),我的鼻子,以比例來看,算小了點,當然還無情的配合鼻頭少肉兼疑似朝天鼻,x的!全包了。此外,還有一個名詞名喚:「山根」,山根高者,比較有自信心,甚至可以說成「自負」,有時候更是自負到不通情理,而且做事情專注力很強。難過的是,本人山根不夠高(簡單來說鼻樑塌),信心不足也一直是我的死穴,家庭教育不流行鼓勵及愛的教育,唉~我難過的發現,古爸古媽在那風雨交加的夜晚,體內的DNA在排列組合時是發生什麼事?集面相學之缺點,一次唆哈嗎?x的。

嘴巴嘛!常被古阿婆嫌不夠紅潤,明明高壯得讓許多男人羨慕的汗草好,但還是沒出息的有貧血之弱女子症狀(是在證明我不是男子漢嗎?哈哈)唯一讓我覺得開心的是,它在沒表情時,是自然的微笑,小v說:「那是心地好的人,才會有的長相。」(本人正是相由心生的信徒),雖然整張臉常因鳳眼和瘦臉頰看似臭的,但現在慢慢練就見人就笑咪咪,此一惡人相、跩樣子應該改善許多。

皮膚嘛~拜遺傳之賜及愛亂曬太陽又不愛好好保養,結果就是很多很多雀斑,看起來和傳說中的喬琪姑娘大概無異吧!

頭髮呢~曾有段愛搞怪時期,現在回去看當時的照片,都有種悔不當初,他x的,我真有種的fu,現在再叫我頂著那些髮型走出門,先殺了我吧!拜託。

這樣子的鬼樣子,我長到現在,你說有何行情可言???

除了心地善良一點之外,似乎無一可取,我也從未享受過高行情的高規格待遇,於是,我安於平淡,怎樣,咬我啊!哼!

連古爸都有點半放棄的嘲笑我的交友狀況,起初以為是我騙他們夫妻倆,結果沒想到,真的是血淋淋的「事實」:你的女兒真的沒人追!!!!!

很多人都一直念我眼光太高、太龜毛、太挑剔、太完美主義、太難搞......也許很多人的心中os會是:「x的,妳自己的條件是好到哪裡去啦?還在那邊機機歪歪的嫌別人,真是太自以為了不起了吧!」

但我過得平淡、活得自在、每天吃得好好味、自處得舒服、奇摩子噗鈴樣、頭髮毛毛燥像掃把、排便順暢沒結屎....是哪裡礙著你的眼、擋到你的路、擾亂你的心???哪裡?哪裡??是對你的親愛男人亂放電?是蠻劣地搶了你的男僕?還是偷牽走你的白馬王子?

沒有吧!

我敢發誓!

那今天有行情沒行情有沒有那麼重要?

我想,其實沒差,也許會多了點虛榮心,但,那些別人的吹捧,就像暫時熱烈的掌聲一樣,會過去的。

但自己給自己的掌聲可以不斷,可以給自己適時的誇張讚美,也可以意志消沉的瘋狂酗酒,當然也能將過度的思考精力耗費在最愛的運動裡,或是找個三五好友大吐苦水,還是物色個不錯的美麗人種大搞一夜情,或是什麼都別想,坐在沙灘上,想像自己變成枯石、沙礫、雲朵.......

你想怎麼想呢?端看自己的能量能將自己推向何方,帥氣友人,對我就是在講你:「Cheer up!!!~」

即使中華隊棒球輸得慘兮兮,但又如何?不要讓它影響你的好心情,招喚好的奇摩子出來,現在你想像你的四週有一個巨大的泡泡,溫柔的包住你,在氣泡裡你感到很安全、很平靜、很安心,現在,放鬆身體,把你的雙手放在胸口,想像手心輕輕地捧著你的心臟,她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大,他穩定的跳動,每一次的跳動就會傳出一陣陣堅定無比的愛與自信,粉橘色的愛和鵝黃色的自信開始包裹住你的手腳和軀體,你覺得很舒服,慢慢的眼皮越來越重,睡~著~了~~~

醒來時,你會是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充滿了處事的智慧與自信,待人接物是如此從容不迫,大家也越來越喜愛你,當然你也越來越喜歡自己,最後,邁向你想要的人生樣貌,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