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帶小朋友因學測休息一天....
我就去辦貸款...
心血來潮的睜開亮晶晶的雙眼...
一點兒也沒有懶床....
就開始準備...
當然身為資深電視兒童的我...
一到客廳還是要開一下那美妙的伙伴...熱機...熱腦子....
就看到了我最近很迷的...我們這一家...日本卡通 ...就邊摸東邊摸西的分心看著...
好不容易在一切準備好後........出門去!!

先搭208到公館捷運站...
再搭236到萬方醫院.....
走了五到八分鐘路....等了二個90幾秒的紅綠燈....
終於到了記憶中的台北銀行辛亥分行
但.........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我左顧右盼....找了又找....它真的不見了....
然後看到了一個紅布條寫「遷館」......哇咧!!
所以又再走回去....但那是一個特別的十字路口...
為了不想再等二個90幾秒的紅綠燈...
我上了天橋....(上次好像紀萱說的吧! 現代人沒有幾個在走天穚...我卻越走越心酸.....)
貸款的路怎麼這麼坎坷啊!!!!

走著走著一路上都有一些冒雨出門的小孩兒...
還算能平撫我心中的難過,和心理上的滿足...哇哈哈!
辛亥分行...被遷到興隆路三段69號....
今天我才深刻的發現
台灣的住址標示真的很不貼心耶!! 找很久耶~都找不太到.....
本姑娘可是抱著病體耶......嗚!!!又開始難過了起來@@

終於找到了!!!耶......
但台北銀行呢???
怎麼變成台北富邦銀行????why..... 心中大大的不斷地浮現出來!!!WHYYYYYYY.....
在古媽媽告知手機費打太凶的情況下...
我又必須要用到電話時..公共電話是我們的好朋友....
但一路上都沒有注意(我也不想再走回去>"<)
只好再往前走到萬芳醫院那囉~~恨....
問了一下才得知....嗚....
台北銀行總機小姐說:要到木新分行才有辦哦!(當場都快哭出來)
我說:小姐不好意思我現在在萬芳醫院...要怎麼去木新分行啊.....
小姐很好心的指點我可以搭綠2和671...搭到力行國小
我就踏上前往木新分行之路
結果走走走...很快的看到綠2來了....
等了約二十名老老少少小小乘客下車後...
我問司機先生....請問要到力行國小是搭這邊的車嗎?
司機先生想了五秒才回....答:哦~大概是在對面吧!! (我心想:大概嗎???today is not my day!!)
又等了二十幾秒的紅綠燈.... (剛的九十幾秒都等了...而且還二個哩..這只算是小咖..安慰自己一說)
然後又走了約三分鐘的路找到了站牌...
又等了快十分鐘才等到671.....
坐了多久我不記得了...只記得雙眼不斷的盯著提醒乘客的跑馬燈...
力行國小到了!!!耶...(自以為苦難將結束)
但台北銀行呢????
我還是沒有看到哇....嗚...再度啜泣
走進一家樂透彩的店...問人吧!
一個熱心正在簽名牌的阿伯...很熱心的指引我方向 (真是好人!我想我是阿伯殺手)
因為在我道謝轉身前往目標地時....
阿伯追過來了...
在我身後.... 阿伯說:勾向前走(台)...嘿~勾前啊~頭前啦~著位頭前啦....
妹妹...台北銀行換名子了.....被富邦拼購了.... (我好難過!時事該多關心些..不然選課說明的小黃本也要多用心看一下)
嗚...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粗心的錯
才把自己搞到如此狼狽......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