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刻意收起的嗜血面具....
血淋淋的畫面....
刺耳的言語~瘋狂的激辯...
我討厭不真心的對話...
偷偷摸摸的輕視論調....
為什麼世界不能和平一點...
為什麼心胸不能更開拓一點...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來加以鞏固自己的友誼城堡...
我開始反省.....做自己是對是錯...
判官不是自己...
而是那千千百百雙眼瞔...
而那些眼睛好似在告訴你.....
你..你...你..怎麼也變了...

而我...還是我~
不符合遊戲規則了嗎?
或許我會選擇退出一切....
因為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