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我頭皮發麻
看得我膽顫心驚
看得我尖叫連連
觀光VS社心
最後觀光以2:0奪得冠軍
雙方的比數實在是可怕地緊咬
第一局25:23
第二局26:24
前幾天知道那個紅髮妹是新營高工還高中的大砲
哇哇哇~我整個心都蹦蹦跳
新營就在我家隔壁而已耶
我國中高中都在新營唸書怎麼沒給我碰上過呢
今天知道那個紅髮妹的綽號叫蝦仔
真可愛的綽號
今天卯起來殺球
看的出來她打的相當累
只有小智和一個舉球員的支援
如果打到第3局我想對觀光很不利吧
只有2個攻擊手硬撐場面是不夠的
社心也真的不愧是能打到爭冠的隊伍
第2局一開始就連連失分一度到6:0
不過也在她們奮戰不懈的意志加上永不放棄的精神下將比數追平
一切的一切真的令我目瞪口呆
不後悔去看了比賽
兩支隊伍表現的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