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古X瑋瘋了
好好的一個人
想變什麼仙人掌??
一定是當老師當到起肖了~~~~一定是一定是~~~

唉唷~
是聽了一場演講
有個老師自稱:仙人掌---就像佛祖對孫悟空一樣
逃不過他的"仙人掌"一樣
我發現我真的真的真的太嫩
遇到好多事
都在和其他老師在聊天或提問時才熊熊發現
原來要用什麼方法
天啊~對吼~蝦米??----這些語助詞不斷的在心中冒出來!!
我........還可以更理直氣壯一點
我........還可以再有彈性一點
我........還可以再沒有人性一點
我........還可以.....
實習老師到底等不等於老師??
我要先肯定自己的定位
否則每次為了處理學生的雜務
就心煩得不知如何是好!!!
那.......課業不用顧了?
自己的生活品質因此而打壞了?
還連帶把這些難受的情緒一一帶回家
搞得我爸媽也神經兮兮.....真的很不孝!!


所以期許著自己能變成仙人掌~~~~
讓那些問題在我的掌間
一一化為四兩撥千金的簡單事兒
期許著
學習著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