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爸168公分
因為長年職業傷害,膝蓋內的軟骨組織在工作間被磨損得太厲害,當時又沒有"維骨力"可以保養補救,是故古爸十分重視體重的控制,以免吃得太肥,讓脆弱的膝蓋承受更多的重量而加速損傷。所以在本人高中走痴肥路線時期,古爸總是在我覬覦著宵夜的美味時,耳提面命地要我注意自己的飲食及體重。咻~~離高中畢業的肥滋滋狀態稍遠後的數年,情況就如同連續劇的高潮迭起急起直轉,哈哈哈~換我當忠言逆耳者啦~

事件一
時間:2007.08.14
事由:古爸的---愛開冰箱症,又發作了!
 在台視八點檔大劇--劉伯溫傳奇的九點多廣告時段,古爸起身去開我們家的大白冰箱,我就和古媽扮起三姑六婆的嘴臉~
咕咕:古太太,你看你先生又在開冰箱了。
古媽:他每天嘛這樣!開開關關,了電,哼~
古爸:嘿!最近沒去工作,還是一樣很貪吃,胖到74、75公斤有哦!
咕咕:那你還吃!你是不怕膝蓋又痛了哦!
古爸:不如你來幫我按摩,我就不會那麼痛了!
(可惡!自己跳入自導自演的爛陷阱裡,能說什麼,都怪自己嘴賤!哈~於是我當按摩師去~)

事件二
時間:2007.08.17
事由:古爸的---愛找零食症,又發作了!
 一樣的九點多一到,古爸的腦子就會習慣性的開開冰箱,翻翻零食擺放區,找點東西惦惦胃、解解饞。那晚他的症狀又復發,我的不受控的賤嘴又開始啐啐念著~
咕咕:74、75、74、75~
古爸:嘿啊!最近消耗量變少,但還是一樣這樣吃,實在是很容易胖。(很好很好~有在檢討了!)
咕咕:那你就不要吃了嘛!不然吃點水果也好,
古爸:吃水果也是會胖啊!(天啊!!!你以為你是女明星嗎?這麼愛計較!!!)
咕咕:水果還好,你不會吃芭樂或水梨哦!不要找餅乾,餅乾熱量比較高。
古爸突然轉移陣地,跑到主臥房去量體重去了。
一聲金屬的撞擊聲,哦~可憐的體重機,又被慘無人道的對待,不要量個多一二公斤就生氣嘛~親愛的父親大人!~
古爸:哦~我變八十公斤了。
咕咕:它被你弄壞了啦!
火大的古媽:恁嚨按耐乒乒乓乓ㄏㄧㄚ泥粗魯,莫怪伊ㄟ派去!
古小弟:(從電腦前移動起他頗有份量的尊臀)我量量看。--結果,居然!五十五公斤!!(天殺的不可能!~我弟大概是近九十公斤的壯漢!!)
咕咕:它真的真的海了了啦~~你們太粗暴了!哪有拿出來用摔的啦~
我想體重機正想著:我努力死撐好多年了,這次的重擊就如同最後一根稻草,無法負荷了!!!沒想到壞了還不放過我,居然叫一個更胖的來踩我,就不準了咩~你嘛幫幫忙~
古小弟拿到我面前:姊你量量看,說不定才四十幾公斤!哈哈哈~
咕咕:我有必要要用這種方式來找回體重的自信嘛~謝謝你哦~~~免費送他一個大白眼!!!

以上,是我們家最近的笑話~我偷偷的把家醜外揚了!!!噓~~~^^
願大家天天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