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
每個人
什麼都不同
最多只是雷同
或是   瞭解
我和你    不同
你和他    不同
我和他    當然也  不同

--------------------------------------------------------

我脾氣好嗎?
我覺得多半時是懶得去做什麼情緒反應吧!

所以我看到一些能清楚表達情緒的人
都抱持著極大的 欽佩 羨慕

相較於我的沈悶 累積
內心的種種情緒垃圾
一一堆疊著   發酵著
其實自己很明白
卻又找不到方法改變
這是本性難移?
或是卒仔個性使然?
自以為不計較---卻暗自刻畫在心底
自以為不在乎---其實回家睡前一一反覆   回味
自以為忘得了---沒想到比該記得還記得   清楚  許多~

羨慕是一回事
而改變又是另一回事

自己是?
影響   形成現在的自己
有許多許多數不清的元素
而今想改變??
又要用多少的能量和力氣才能撼動??
我不知~~
------------------------------------------------------

每個人都不同

喜歡不同的顏色
留戀不同的國家
沈醉不同的飲品
欣賞不同的樂曲
偏好不同的料理
沈迷不同的季節
瘋狂不同的偶像
------------------------------------------------------

就連雙胞胎
都有不同的指紋 不同的興趣
何況是你我呢?

-------------------------------------------------------

有的人老想戀愛
有的人則遠遠逃離

有的人不怕孤單
有的人不甘寂寞
-------------------------------------------------------

有的人社會化得徹底
有的人卻得了社會適應不良症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