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的相處很有趣,真的,我一直這麼覺得。

撇去身高不提,我算是個沒啥存在感的人。

除了特別某些場合和友人間,達成某種發酵的氛圍,否則,我寧可自己在角落安靜聆聽觀看,當個事不關已的局外人,是我一直很沈淪的人生角色。

就如同我的自我介紹一樣:

大家好....我叫古阿瑋...
你可以叫我「阿古」...
也可以叫我「海豚」...
還有最好記的就是:「咕咕」~
我長得不可愛....
甚至......有點來者不善的模樣~
所以你不會在第一眼就喜歡上我.....
第二眼也不會
第三眼也
絕對不會
要時間的累積.........
要很多的時間...慢慢的累積~~~~~




被人喜歡,對我來說,一直不是難事。

但,要被人第一眼就疼入心,或是走一見鍾情的煞到你路線,機率更是微乎其微。

我一直是個需要時間來證明的人,從過去到現在都是如此,進而似乎變成我的與人相處的咕氏哲學。

我的身高和長相對我劣勢更勝於優勢。(感嘆~)

會使用自然的笑容,應該是在高中時期才開始萌芽,到大學時期才稍微茁壯。

有許多的好友,都是不打不相識,大多數對我的第一印象都不是太好,許多惡意中傷的流言、莫須有的罪名、不平等的對待與有意無意的刁難,所幸,神經大條的嚴重,以致,傷害也因此減至最低。但也不是完全沒有難受和眼淚,卻也無法控制的想投身於為一個團體做些什麼,因此,各時期就又著了道,受了傷,經過時間的證明洗刷冤情與誤會後,又交了更多的好友。(學不會教訓的傻子~)

昨天聽辦公室大姐說:「咕咕,你是個很深緣的人。」

咕:「深緣?」

大姐:「你剛進來時,覺得你長得不漂亮,也沒什麼特殊感覺,但越看越久後,就越覺得順眼、好看。」

害羞的咕:「原來,在你們的眼裡,我很醜~~~~~」

大姐:「不是啦~只是最近多相處,就越來越喜歡,要不是兒子太小,不然就討你當媳婦」(我不想被抓去關啦~未成年的青春肉體,我實在是吃不下~)

咕:「哈哈哈哈~不要說了~~拜託!(害羞得無措,只得陪笑)」

媽媽的力量真的很可怕,最近她們的嘴很甜,眼光一直追著我,穿了什麼?髮型如何?走路的姿態怎麼有女人味?眼妝化得如何勾人?........嚇屬我啦!!!!(明明我一直都保持著相差不多的樣子啊!!!!~~都係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