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有一種莫名的衝動 想哭
那是一場知識與現實的拉鋸
課堂上 老師所傳授的
書本裡 所明白表達的
這些 所學得的種種
居然不適用在 日常生活
而我的自覺和正義
卻成了 別人看似羅生門的 鬧劇
而我就理所當然的成為這場鬧劇裡最 無關緊要
卻又最搶戲的 路人甲

好久沒有這麼生氣了
對一個像妹妹一樣的同事
興起了莫名的保護
而這份基於對視為親人的維護
卻成了今天我成為最佳路人獎的導火線

某一個男同事想追某一女同事
以我個人眼光出發
那個男同事對女同事而言
不是一個很合適的對象
但 一切就在我所知範圍外...
一觸即發的曖昧

我以尊重為出發
看著男子的 毛手毛腳 早早就很 不順眼
那是一個對人最基本的尊重吧! 我想
但情況卻發生得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外~外~
女孩的尚未準備好及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或不要
而她所養大的不明朗
也中傷了我
我的正義和保護慾
來勢洶洶
大概就是 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吧>"<
而這個太監角色
動了怒 且差一點動手打人 我想 我是真的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