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社心對新聞緊接著又對觀光
我只能說今天的社心打得真棒
也還好自己有去看了比賽
看完我也學到很多
社心的整體表現很讚
每一球都能處理的很好
不會慌
這是我該學習的
我只要一緊張就會急
其實我應該要學著慢慢處理球
社心場上有體保校隊能適時的喊暫停和殺球振奮士氣
還有一個表現很穩能安定人心的文姬
再加上左撇子的猛烈強攻
還有其他隊員也都表現很好
真的很可圈可點
就算失分了她們也能不急不徐的將分數趕上
還有舉球員都會把球做起來
攻擊手在自行判斷是要殺還是吊
那個左撇子真是厲害
今天殺了好幾顆好球
她似乎毫無思索毫無畏懼的在殺球
就算沒殺過也不會因此尚失信心不敢殺
對呀沒有攻擊哪來得分
我也看到那個校隊和文姬
當發現對方的弱點時發球猛發給她
一發現空檔就吊小球
真的...我學到很多...
不是死盯著球就可以了
要學著用頭腦打球
另外,不能自亂陣腳這是最最要不得的...
也是我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