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得籤文: 71 
原文:湖海悠悠,孤舟浪頭,來人未渡,殘照山樓。
解說:所盼所等乃一場虛夢,心結難解,有空洞渺茫之感。

我開始有點六神無主
週休二日期間
只要聽到鳥鳴聲
就會衝到窗邊或屋頂尋聲而去

但總是沒有等到鳥寶
看著麻雀活力四射的健康模樣
我想著  鳥寶有沒有東西好吃?
聽著麻雀吱吱喳喳的呼朋引伴
我想著  鳥寶有沒有地方屈身?
鳥寶的影像揮之不去

她的籠子成了點醒我最殘忍的現實~
她不會回來了~不會~
她不認得路了~不認得~
她不會在房裡和我追逐盤旋飛舞了~再也不會了.......

我只好在線上算個命
結果更是讓我傷心
鳥寶!!!!!!!!!!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