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一有空總是到計中報到
一直待到心甘情願時  才踏上歸途
總是好晚好晚了~  趕著倒數幾班的捷運 公車
明知道回家的路還有那麼一段 距離
台北的家  沒有爸媽的等門  少了些牽絆
所以肆無忌憚地在外 流連忘返

就好像之前做著三份工作
自以為 我可以 一定可以 這沒什麼了不起
賺錢..想快點賺點錢買電腦 換手機 買數位相機
其實 身心疲憊 卻還一直一直努力地 死撐著
真不知我到底在撐什麼??
還沒賺到錢
卻賺到了許多不開心的對待和莫須有的罪名
強忍著 自以為一切都會在時間的累積下 得以轉圜
沒想到 死命的努力 換得更多的抱怨和不愉快
氣憤  瘀塞著我的心
開始忘記我本是個愛笑的傻大姐
沒有救贖地 瘋狂失落 感傷 憤世嫉俗
這一段低潮
是命 是我本命 是我的性格使然 是我的不在意
造成日後 無可救藥的痛苦 而不斷--在意
我想學會 果斷 任性 隨意 放鬆 更愛自己
才能守著我心中那片安樂的土地
安祥地 微笑著 呼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