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去旅行,不~應該說是想找個時間放逐一下,順便充電整理一下自己,計畫下一步。

我不是一個直接的人
但有很多很直接的朋友

一開始覺得受到吸引....因為他們很懂得自己的好惡
但久了....會有種想法......
在傷人與利己間難道沒有一個比較平衡的點???
我通常選擇配合..
所以往往傷了自己~~
希望仍能幫助他人
但最後仍落人口舌
說太完美主義~龜龜毛毛

我開始知道
那些所謂的「為你好」
只是單方面的投射與努力
其他人.....如果不能體會與感謝.....是常理
但若被人讚許或道謝時..................是奇蹟

所以
即便我自以為是的做出那些......造福人群的事兒
也要自我安慰的說:「就當是對自己的考驗與經驗的累積。」
毋須他人特意的肯定與認可
只消自己問心無悔
才是人生的王道

我不懂得打哈哈
這個社會知道...老實是難人可貴...
但老實卻不被推崇
因為出頭的人多半不是老實人

要適時的裝傻...被當凱子....或是被當白痴..小丑
有很多笑點...略有成績...有很大彈性的人....才更有機會
我覺得我還要學怎麼耍賴任性
還有
後天失調的部份.....不開心就頂著臭臉...任誰也不會想要接近....也要一併做改善

加油啦!





圖片取自:http://home.netvigator.com/~purplef/bluecloud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