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忙碌的12月稍微告一段落,終於有時間來更新一下開始長蜘蛛網的網誌(不是藍色蜘蛛網....冷!),也終於有機會來回應一下讓我看了螢幕噴滿飯粒(髒)的留言。

某網友在我留言版留下這段話~
看了你的文章我覺得女生問題多,我身邊不乏年過三十的女生,有的是不願意嫁有的是眼光太高,而我也試著追求過,我年紀三十三,大學畢業,工作穩定只是在不景氣的大環境裡只能領取微薄的薪資,我長的不差,只是沒到帥,身高可能是女生不能接受的166CM,我不是沒交過女朋友,但相戀五年的女友認識條件比我好的離我而去之後,接下來兩年我追求過18~34歲的女生,全都陣亡,尤其是年紀跟我相當的女生,都是已經認識的朋友只是在未展開追求前幾乎是沒聯繫的,但跟半熟女相處過後才知道他們訂的目標真的很高,那麼高的條件只有百分之30的男生有那樣的條件,其實好男人都在女孩的身邊,只是好男人可能缺少女孩理想伴侶的其中幾個條件,我不像你文章中提到有那種傳統觀念的思想,可是女孩也不愛,呵呵~~我苦笑35歲沒.....我只能娶外籍。

首先,感謝你的留言,畢竟,綜觀我的留言版少有如此多字的回應,我想,這個先生應該也受到不少社會、家庭的壓力及愛情不順遂的苦難吧!因你勇氣十足的把你的情況po上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移至網誌來給大家分享、聞香一番,....看到這...你應該要皮繃緊一點,因為,老娘覺得你說的也是狗屁,若有其他意見,就再來回應吧!!!因為老娘是版主,所以我有刪除之大權,哇哈哈哈哈~~(感覺你就像是民進黨的支持者跑到2100全民開講和那些殺紅眼的名嘴班門弄斧~~be careful ...)

●○●○開戰~

第一、看了你的文章我覺得女生問題多」
   你不是看了我的文章後,才覺女生問題多,而是你自己之前就出了問題,不知是腦殘或是心廢,才會說我有問題,請先去掛身心科門診,做一個完整的身心衡鑑,你就會知道你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從專業的醫師團隊的口中得到公道的數據與親眼看到你座落在常態分配曲線之界外處,才能讓徹底的明白,問題出在你身上,阿彌陀佛哦~

第二、
我身邊不乏年過三十的女生,有的是不願意嫁,有的是眼光太高
   請問人家年過三十關你屁事,管她是不願嫁或是眼光高到喜瑪拉雅山上去,其實真的都不關你的事,人家爸媽還稍微有立場可以當太監急一下,你咧?如果你自己覺得三十三很緊張,就請用力的緊張到心臟麻痺,我會替你哀悼三秒鐘。但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你能善加利用你三十三年來的人生智慧與越發成熟的思想,讓你的身心發光發熱,變成一個發光體,讓人移不開目光,代替那些唱衰自己的自殘信念。若不能,那也可以考量常伴青燈去,免得在人家發揚自由意志及創意夢想時,出言不遜。去一旁喝清粥吧你,哈雷路亞~

第三、工作穩定只是在不景氣的大環境裡只能領取微薄的薪資
   不景氣的大環境下,很多人都領取微薄的薪資,不是只有你,有些人守成、有些人冒險投資、有些人另找出路、有些人在家混吃等死、有的人找人養.....,我每天七點四十五出門,平均晚上十點才能回家,因工作需要,每週三天必須去大學裡再進修,每月一日準時給父母生活費,騎著100cc的機車在花蓮市各街道風吹日曬雨淋地家訪,週末也要拿出來開會、辦活動,累得半死,一個月能穩定在銀行戶頭裡看到三萬多的進帳,在這樣的不景氣社會,我只有偷笑囉!~

第四、我長的不差,只是沒到帥」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到帥/美?我也常在我網誌中吶喊我不是正妹的事,過去在青春期的漫長數年覺得自己其貌不揚,而後,我開始信仰--「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換成「男人」也相同適用,以外表而言,不外乎髮型、衣著、妝容、佩件....,很多需要靠大量金錢來堆砌,若能不怕痛兼有閒錢,整型會是不錯的方向,但要慎選醫生兼多拜拜來保佑,不然,也能朝內在來努力,多讀書、多累積點墨水、多參與一些進修團體,讓自己的視野變更加寬廣,認識更多各形各色的人,了解世界其實很多元,也許在台灣你找不到心儀的對象,就去另一端闖一闖,找到一個覺得怎麼看你都很帥的人。不要待在自己的小圈圈裡像吃不到肯德雞的孩子一樣哭鬧著:「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第五、身高可能是女生不能接受的166CM
   身高的問題不只是出在女生的心態,有些男生對身高的要求也有種莫名的標準,本人身高169公分,近年來愛上穿高根鞋能把身材比例變好的魔法,但身旁的男生多半170左右,對我穿上高根鞋的行徑總是覺得受威脅而感到又氣又無奈,有些戲劇型人格的還會在走道上演出「你不要太靠近我」的歇斯底里戲碼,當然拍照時在我身旁狂吸氣挺胸加偷墊腳的人也不在少數,為何要如此?我也不懂。

第六、相戀五年的女友認識條件比我好的離我而去
   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我覺得你很幸運,相戀五年在婚嫁前,她勇敢的揹負著劈腿女(是嗎?我推測的)的罪名,若不發生在婚前,難道你比較希望發生在婚後?你們阻止了有可能演變成二家族的人大打出手、撕破臉的窘局,這麼想,是否會有不同的心境轉變?而且條件的好與壞又要怎麼定義?我寧可相信「適不適合」,有時戀愛起初十分適合,但隨著時光的累積,人都會變,也許換了工作環境、交了不同朋友、看了幾齣扭轉原有價值觀的戲劇或書籍....,而你還在原地踏步得自得其樂、自我感覺良好時,就莫怪伊人心向別人了,(別拿工作忙當搪塞)。五年又如何?就算是二十年也無可奈何,其實,在沒有婚姻關係的合法程序保障下,只能風度翩翩地忍痛高唱「分手快樂」,並期待未來會遇到更好的人,而不是自己自限在牛角尖裡,不然,我這裡有幼稚園時代用的泛黃手帕,可以借你擦擦淚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