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未完者,從這篇再續之~(我的媽媽咪啊~寫報告都沒那麼認真的抽絲剝繭~呼~)
┌────────────────────────────────────────────────────────┐
      看了你的文章我覺得女生問題多,我身邊不乏年過三十的女生,有的是不願意嫁有的是眼光太高,而我也試著追求過,我年紀三十三,大學畢業,工作穩定只是在不景氣的大環境裡只能領取微薄的薪資,我長的不差,只是沒到帥,身高可能是女生不能接受的166CM,我不是沒交過女朋友,但相戀五年的女友認識條件比我好的離我而去之後,(批完了)
屎大豆--->接下來兩年我追求過18~34歲的女生,全都陣亡,尤其是年紀跟我相當的女生,都是已經認識的朋友只是在未展開追求前幾乎是沒聯繫的,但跟半熟女相處過後才知道他們訂的目標真的很高,那麼高的條件只有百分之30的男生有那樣的條件,其實好男人都在女孩的身邊,只是好男人可能缺少女孩理想伴侶的其中幾個條件,我不像你文章中提到有那種傳統觀念的思想,可是女孩也不愛,呵呵~~我苦笑35歲沒.....我只能娶外籍。
────────────────────────────────────────────────────────┘

第七、接下來兩年我追求過18~34歲的女生,全都陣亡
   18~30幾歲的女性,我想以現代少子化的社會文化型態而言,即使到了三十幾歲,心智年齡和十幾二十歲的女孩(甚至很多熟到不能再熟的師奶也很迷滴)幾近無異,仍迷著小說、偶像劇、電影明星....(PS同樣適用於男性人種),不少人懷抱著嫁入豪門、變成藝人、與藝人交往的綺麗夢想,不是很有現實感的。如果可以,你的擇偶年齡限制再加大點,娶個某大姐(至少差個五歲以上),若已有生養過孩子的更好,反正地球人口已夠多了,相信你的口袋名單會更多選擇。另外,若要再展開新的戀情,請先整理好自己,找個心理健康且正向的朋友多聊聊,或是,多參與一些心理相關的團體課,也可以去諮商師聊聊天,把許多心結及你的家庭教育裡養出來的有毒特質(每個人都有,不是針對你),一一消除成長。否則,再開啟任何一段戀情都容易變成自傷或傷人,那又何苦為難自己或他人呢?因此接下來的兩年你全都陣亡,不要懷疑,問題不只是出在女生而已,三思也。

第八、半熟女訂下的目標真的很高,那麼高的條件只有百分之30的男生才符合
   俚語說:「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管他幾分熟的女性,都有權利及自由意志去選擇她們所認為的好對象,不要在那邊酸葡萄心態,只會讓人覺得你很莫名奇妙,就算她看上的只有30%或是0.0001%的男人,其實也不關你的事,說實在的你是住海邊嗎?管那麼寬!自己達不到所謂的高標準,又再那邊無病呻吟著:「她不愛我~」、「那些女人怎麼了?」、「我想她們出問題了....」等自我安慰/逃避的藉口,許多女人經由時間及人生歷鍊後,將條件開得清楚明朗,也沒蒙蔽欺騙你的財或色,忠實的面對心底的渴望,坦蕩蕩的眼界高怎麼礙著你啦!那.....你去成立「反嫁入豪門團」、「反迷帥哥組織」、「反偶像劇上市」、.....,或是,你去申請立法院通過:我某某人所收納口袋名單內的女子,一個都不準去喜歡別人之特別法好了!要不然去找個無人小島和同好去創個「女人不愛我國」吧!~!呿~

第九、其實好男人都在女孩的身邊,只是好男人可能缺少女孩理想伴侶的其中幾個條件
    好男人的定義為何?就像什麼人才是「好人」一樣難以區辨,在身邊的不見得是不懂得珍惜,而是不想破壞原有的單純友誼,或是無法產生粉紅色的氛圍、更有可能的是---因為根本就不讓「她」覺得「他」是「值得投入」的好對象,否則那些女孩還等什麼呢?老早搶翻天啦!我在思考的是,他真的是「好男人」嗎?還是其實只是空有「男人軀殼的活體動物」,或是只是沒有做奸犯科的普通人就是「好男人」?也可能只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不懂得拒絕、失去自我的「爛好人」、當然也不能忘了還有一種自以為是、自戀自大的「花輪型男」、還有還有很多把自己關在家裡看著線上辣妹,在家對著電腦哭么著:「我的女僕在哪裡?」...族繁不及備載....若有打漏的,請自行加上吧!

第十、「我不像你文章中提到有那種傳統觀念的思想,可是女孩也不愛」:
    相信我,你有!呵呵~另外,我只能說:「你真的不是她的菜。」看開點吧!

第十一、「呵呵~~我苦笑35歲沒.....我只能娶外籍」:
    應該有打漏字吧!我想,全文應是「呵呵~~我苦笑,再過二年,我35歲仍娶不到老婆,只能娶外藉」,首先,你可以繼續苦笑到你翹辮子的那一天,有時間苦笑,沒時間做些有意義的事來提昇自己,那要怪誰啊?呿~再者,你先去問清楚,為何要結婚的理由,而不是中午12點就要吃飯,那樣的不經思考,像你這種出發點去娶外藉新娘的最初相遇起於「金錢利益」,其地位對等關係及文化背景大不同等因,只是因為有傳宗接代的需要,或是家裡長輩催得兇,就只好花個數十萬,燈一關牙一咬抖個幾下,就自以為完成人生大事,那其實和畜牲野獸沒有太大的差別!最後娶回來若又不適合,又要去哪個人的網誌哭么去,請你,真的真的要用心好好想一想哦~

  今日女性獨立自主、冰雪聰明,有自由的經濟掌控權、能做好許多精彩的人生規劃、無須像菟絲花宛若無骨的依附任何人,能獨自走完一趟驚險的自助旅行、能設計出許多漂亮的企劃案、能做展開視野大步朝向新時代邁進......,當然也有不少找到適合人生旅途一同闖盪的好伙伴,也有些人安於單身的生活安排,在這些人都找到自己人生定位時,我卻看到許多男人對這些活得自得又美麗的女人斷下評斷,或訕笑著要她們滾回家庭拿起鍋鏟、洗著尿布,日本甚至還有針對職業婦女提出一個「日本亡國論」,都讓我笑到肚皮險些破掉。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其實,男人真的要再多加油了,不要再用那種傳統思維去自曝其短,只會顯得自己真的很可笑/可憐。

此外,現下是個多元化的時代,請學會尊重每個人不同的選擇與生活方式,不要再用主流觀念去侷限自己或他人,主流真的不是完全正確的,更不是唯一的法則,當然也不會是全台灣、全球、全宇宙都會用這樣的方式過活,把心放開一點,這個世界會更美麗詳和許多。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