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足常樂,這句話,大家都不陌生,但能做到,又有幾人?

我一直堅信著:「船到橋頭自然直」之要聽老人言、信仰著「天無絕人之路」說、崇尚著「自然漫活」之山不轉路轉主義......

我想,能說出這樣的話,過著這般的生活,相信有一定程度的幸福可供依靠,才能活得那麼任性、自以為.....有生活哲學!!!!

但其實...說穿了,只是懶散。



我很怕失望

只要我曾付出過的努力

我都很想得到回報

我知道.....世事不一定盡人意

但我還是這麼貪心地......期待著




我知道......

其實.........

我不知足..........

我只是假裝自己好相處

我只是想要一切和平順心

我只是想要平平淡淡的與世無爭



但...........

我不活在窮鄉僻壤自給自足

我無法獨自一個不依靠他人過活

我喜歡華服、美食、受人敬仰、被人關愛..........

雖然我夠獨立...夠有力....夠耐操.....能耍自閉........

可我還是希望............

更有錢、身材更好、更多人愛、更有EQ、更具能力、更完美.........



哈哈~

我是貪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