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4.10我約了同事一起去變髮

出發前.....先拍下"Before"

二年前曾燙過,只剩髮尾還在苟延殘喘著歷史的痕跡,
大體來看,應算是很亂的直髮。



去年八月染的頭髮,如今也成了布丁頭,
仍保持著不愛梳頭的習慣,
每天都是亂中求亂,亂上加亂。



背影紀錄一下,嗯~沒有層次感,顏色參差不齊,
只能說,真是有夠亂的。



首先,先上燙髮前的護髮品,聽說,比較不傷髮質。



護髮品上完,接下來,用保鮮薄包上,我感覺我是一道髮菜,
要被冰到冰箱去。哈~



上完軟髮劑,再來用紅外線加熱風快速加熱。
由於平時有在保養,髮質不算太差
,一般人只要約10~20分鐘的時間,就能開始燙頭髮,
我卻等了近40分鐘,
三千髮絲們,好頑強啊~



終於,頭髮軟化可以塑形了,便一一綁上捲子,
本以為會被搞成包租婆的樣子哩,噗~



整個綁起來,有種頭很重的感覺,因為,
這些捲子不是一般的捲子。
那是??



我被控制了,腦門被插上無數的電線.....
是被外星人抓去做實驗了吧!!!!~
聽說這叫溫塑燙,是一種可以調整不同溫度的燙法,
與過去熱燙相比,這是比較不傷髮質的唷!
每個捲子保持60度c的溫度,在我頭皮上燒燙燙,
所以要放上許多白色海棉保護。




還沒完,
在拿下猶如被外星人抓去做實驗的燙髮器材後,
再用紅外線繼續慢慢烘熱,
柔性地保持溫度,約十分鐘。




再來是要上第二劑藥水,總共又再等了六分鐘,
有護一生嗎?噗~





回到家,晚上11:40,我從晚6:00,燙到約11:30,歷經五個半小時的大變身。






結果如何??????













薑薑薑薑!~~~








嗯~自己來說一下好了.....
還挺自然的
沒啥驚豔感啦~
畢竟我是個保守的鄉下人
從來和時尚不同掛

另外
我想完成把頭髮留到腰的心願
下次再變化多一點吼~
乖(誰想看啊?又在自己想太多了....汗~)

後記

大半夜的
等門等到心驚驚的古媽
坐在客廳看著電視等女兒變身歸來
看完捲毛的我,
馬上變身為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
聽到價錢馬上從鼻孔噴氣說道:
「為什麼不燙捲一點,這樣很快就沒捲了,浪費人家的錢」

阿母啊~這些也是您女兒辛辛苦苦賺的,我甘願就好了咩!~~噓噓噓

我在半夜對著媽媽不孝的吼著:「因為我是小姐,你是已經嫁人的歐巴桑~~~啊!你不懂啦~~」



最後...來個大集合一下吧^^



我是q毛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