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咕咕所工作的單位,最近開始如火如荼地在準備園遊會事宜,忙著賣一張一百元的園遊券,明文規定,本地同工一人需負擔500張(等同於五萬元的業績壓力),另外,還可以用賣其他義賣商品或拉贊助等替代方式,我沒認識什麼有錢人可以卡油,啊~不是,應該是可以幫助他們節稅,只好靠義賣商品來填補業績的大洞。

以下是我這次要義賣的商品:


按圖索驥,考大家的眼力,啊~不是啦!的確看不太懂吼~

那就由首次擔任網路賣家的咕咕來為大家介紹這二樣愛心商品。

左邊那隻可愛小白狗都忍不住趴上去的那瓶麗仕是主打瞬活煥采,是一款含加拿大冰與沁涼薄荷為配方的沐浴乳唷!

套一句LUX的廣告用詞:「LUX讓你/妳就像巨星一般,盡情享受一場沁藍舒活的沐浴饗宴。」一瓶1000ML只要一張一百的鈔票唷!~在全民抗漲荷包緊縮的不景氣時期,能省則省啊!朋友~!(有效期限到2010/04/23)

右邊那瓶則是多芬出品之去屑護理洗髮乳,能有效去屑,且頭髮不乾澀,含1/4乳霜及ZPTO去屑成分。冬天快到了,和咕咕一樣(爆料?)有頭皮屑困擾的朋友,又很愛乾淨喜歡天天洗頭的朋友們,這款商品不但有去屑功效,也兼顧了滋潤毛髮,真正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疑~台掉了?哈哈~)這一瓶是300ML,只要一個金光閃閃的五十元硬幣,你就能擁有它,比市價便宜一半以上。(有效期限到2010/08/03)

(薑~薑~薑~薑~薑~)

難得機會,機會真的很難得,賣完就沒有了,以後再去家X福或最便宜的屈X氏也找不到這個價格了。

請大家樓上啾樓下,阿母啾阿爸,共襄盛舉,您的大恩大德將能幫助許多弱勢族群的少年兒童,反正,這些都是生活消耗品,也許和你所習慣用的牌子不盡相同,但偶爾換個口味也挺新鮮的唷!不但幫自己省了開銷,也能做些善事,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棒了!~~

如果你心動了,可以留個言通知我,如果想為善不欲人知,你可以用悄悄話來留言,我會用超人的速度為您服務,如果你有我的手機,也可以傳個簡訊預訂,我會思考與您的交情,考慮是否要加送一張咕咕的簽名照,啥?你不要?~~~~~~~還問有沒有別的有吸引力的獎勵?嗯~~我想想吼!~那....加送一張咕咕的簽名海報好了!夠大張,夠有誠意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心動了嗎??????


感謝各方大德~洗髮精已搶購一空,請不要再下訂單了。沐浴乳還有貨,請不要客氣唷!有需要一定要告訴我。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