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
對單身萬歲的我而言
除了~少了好友的相伴外
最氣的是自己@@太笨太笨!!
居然白目的排了班
就沒能和好友們一起過啦!!~
不然就可能吃到阿姿的馬鈴薯全席^^

和同事胖嘉一起工作的平安夜
我一個人
仍舊保持平時風格.....
埋頭苦做店裡的大小事~
大概十點時
胖嘉人站在門口說:庭瑋,我回家拿一下東西,等一下就回來囉~~閃人~~
於是 我開始一個人看著店
等他肥來!!
等啊等~ 等啊等~~
中間客人陸陸續續得進來...
我個人用盡生平如殺球般的快狠準..
一個一個地完成服務!!
繼續等啊等~~~~~
灰姑娘的午夜12點的鐘聲響起~~
我的下班時間也到了
居然....胖嘉都沒有回來!!!

老闆在樓下睡覺
勢必要我親自下樓叫他起床啦~(驚驚)
和老闆說明後
老闆問我 他是什麼時候離開的?
我真的沒注意
只能說個大概也不是很確定的時間~~大概十點吧!!
結果就一直被念又被擺臉色!!!~我覺得我很衰!!
真是吃力不討好的一晚啊!!~
明明是我自己苦撐著這場沒有其他人的”獨角戲”
卻又被罵~
讓我想起點名時....
老師總是對著來上課的同學說那些沒到的同學的不是@@
呵呵....(聯想力十足吧@@)~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