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左右,喉嚨就有點怪怪的、卡卡的。腦子響起警報,開始瘋狂喝水,那種水量可比美於在當鄉間野孩子時,灌「斗猴」的回憶,好似無底洞般,努力喝溫熱水。

週日整天,用昏睡來幫助身體自癒系統啟動,看看能否在不看醫生的情況,不靠化學藥劑的幫助下,能夠讓身體產出足以抵抗的免疫系統和病魔力拚。

結果,週一情況更糟了。

第一節課,聲音聽起來像是剛睡醒的音質。發聲發了四十分鐘,仍無法開嗓,我就大感不妙,再度狂喝溫水來補救。

第二節課,聲音被操到有點受損,又加上去Mr. Candy那班上課,被林北再度搞得火冒三丈,真是讓人元氣大傷的班級啊!~

第三節課,聲音開始勉強到一個不行,又沒有麥克風可用,超緊繃又痛苦的講課,還好孩子算夠乖巧。

經過中午休息一個多小時,下午一上課就先釘「起立、立正、敬禮」,要有一個規矩的開始,否則破鑼嗓子絕對肯定沒意外會被小孩搞到吐血、斷氣。還好,有用心堅持,小朋友也能體諒我的辛苦及難處,比平時收斂許多,真的是---感恩啊!!!

回到家後,馬上補了杯溫熱水,去去騎機車的風寒感。而後,馬上丟下一切呼呼大睡到晚餐古媽呼喊我起床。嗚~我無法回應了?!我喉嚨整個卡住,只能發出微弱的嗯啊聲~大壞!

本以為是睡太久聲音縮起來,沒想到吃完飯後,喝完溫水後,聲音更有磁性了,和比莉比~我大獲全勝!~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我的吃飯傢伙!!!!怎麼辦!!??

討厭看醫生吃藥的我,死硬不想去投醫,被古爸念到臭頭兼耳朵痛,為了明天的課程只好放下一切情緒,乖乖地去給醫生看。

蝦?要等約一個半小時才換我???實在不想空等,好吧!那我就在花蓮市到處騎機車找麥克風囉~至少明天不能開天窗吧!

首先,去一家學校老師力推的書局想要買時,老闆娘說:「沒有現貨耶!」我就大流冷汗。再次向老闆娘表明急要性時,她就打到工廠調貨,沒想到居然得到一個天殺的結果:「都賣完了。」天啊????發生什麼事???是平時對學生太壞,老天爺在處罰我嗎????不要啊!!!

於是,開始到處奔波各家電器行間尋找,沒想到花蓮市有二間祝感心、二家燦x及一家x發3C,都沒有我要的型號,都只剩笨重的傳統型。天亡我也嗎?這叫鐵齒的報應!

因為之前學校團購時我就假會的說我要用金喉嚨力拚一學期,老師們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我強力忽略,想說不用多支出。沒想到「墨非定律」大勝「自以為是」,現在好了!~唉~真的要聽老人言啊!現在就吃悶虧了吧!!!

最後回到診所,遇上了一些新奇事,居然有蒸喉嚨這等事兒~



和去看中醫,蒸傷處有點像,但沒有味道,本以為是純水用熱氣讓喉嚨比較舒服,回到家古爸說那個水裡面有慘東西,害我嚇得快尿出來哩!為了要讓患者覺得這間診所療程很有效,居然在蒸氣水裡加「類固醇」,也整個藥下得太over了吧!~又不是什麼不治之症,小感冒從前只是聽說用大量的抗生素,現在好咧~買不到麥克風,又在醫學威權下無知地吞下、吸入類固醇,真是無言了。

老天爺,不要再整我了啦~拜託x N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