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打了通電話給大妹古c
告 訴她我"終於"要去台北的消息

她直接回我:「你上台北來做什麼?」

我說:「放風。」(犯人的戶外活動時間)

c:「爸媽肯哦?」(父母親是典獄長???咕咕本人我是階下囚))

我:「吼~我五個月上一次台北,不算過份吧!都沒有自由的空氣了~~嗚(假哭)」

c:「ㄟ~我換門鎖了!」(蝦米?? 還好有先講...不然就吃閉門羹,或被以為是宵小之輩,扭送警察局拷問哩!!!呼~<擦汗>)

好吧!!!!
我承認~
老早我車票就訂好拿好了

我也承認....
我去台北的行程早早就和朋友們敲定了

我也承認.....
行李已經默默地整理了一半了

我不得不坦白~
我到今天才打算和我爸媽講我要去台北的消息~~

唉~~~毋自由吾寧死的精神......
請大家幫我祈求上天各路神明大人保佑....
不要讓我的耳朵被念到聾掉爛掉
最後極限是....頂多念到中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